杨幂再遭周笔畅侃唱功差 自黑群众需要

2013年06月30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谈杨幂唱功曾狂笑 周笔畅谈杨幂唱功曾狂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郭敬明[微博]执导,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小时代》一上映即恶评如潮。28日晚,周笔畅[微博]也忍不住加入吐槽大军,再度调侃起好友杨幂的唱功差劲,称杨幂在片中放歌让观众值回了票价。片刻后杨幂也顺着话茬“自黑”了起来,称自己是歌手出身唱歌很正常,是出于群众的需要,请周笔畅不要有压力。

  周笔畅“哈哈”体调侃杨幂唱功

  数月前,周笔畅在受访时谈及杨幂的唱功,曾忍不住数度哈哈大笑。有记者问周笔畅:“杨幂是你的大粉丝,你什么感觉?”周笔畅:“没什么感觉,其实我也很喜欢听她唱歌。”边说边“哈哈哈哈”大笑,记者追问:“那你觉得她唱得最好的是哪首?”周笔畅不知所措:“不要这样!”继续“哈哈哈”狂笑不止。周笔畅也因此被调侃是杨幂唱功的“高级黑”。不过,“哈哈哈哈”体随之爆红网络,被网友各种“神展开”,衍生出林志颖[微博]调侃郭德纲[微博]、韩寒[微博]调侃郭敬明等段子,令人爆笑不已。

  杨幂再遭周笔畅调侃 自黑:我是歌手

  杨幂、柯震东、郭采洁[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小时代》,全国公映首日即恶评如潮,电影纸醉金迷的气质更是被广为诟病,不少网友微博展开疯狂吐槽。28日21:49分,周笔畅也忍不住加入这场全民大讨论中,不过她没有评论电影内容,而是将目光锁定在杨幂身上。周笔畅微博艾特杨幂:“你在里面有唱歌耶。算是值回票价了。演的不错哦制片人。”一句话人让众粉丝留言“哈哈哈哈”大笑,直言周笔畅的春秋笔法够犀利。接着,周笔畅又继续追问杨幂的舞功,“可是最后彩蛋里面。你跳的舞是几个意思。”话毕,还配上一个流汗不止的表情,十分搞笑。

  当晚22:02分,杨幂即淡定做出回应,顺着周笔畅的话茬开始了一番自嘲,“我是歌手出身啊,所以唱歌很正常啊,是群众的需要,现在也正开始专攻歌舞了,放松,不要有压力。”有粉丝忍不住笑侃:“我幂永远走在自黑的前端。”(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