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晒儿子特写 网友:节操呢?

2013年07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小春晒儿子私处大特写 陈小春晒儿子私处大特写
应采儿大肚照 应采儿大肚照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应采儿[微博]与陈小春[微博]的爱子Jasper诞生。儿子出生后陈小春就表示要做一个严肃的父亲,但是这位严肃的父亲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干了一件非常不严肃的事情。今天(7月8日)陈小春无节操的晒出了儿子私处特写照片,并大笑不止。这令网友搞怪感叹:“拥有一个靠谱的老爸是多么重要呀!”

  为庆祝生日,刚升格为老爸的“山鸡”陈小春“以权谋私”晒出儿子私处照片为自己庆生,并且还是私处大大的特写。儿子出生没几天“艳照”就散布网络,不少网友表示十分同情小山鸡:“还没出生几天,艳照就满天飞了,可怜的小山鸡。”也有网友“警告”陈小春称:“小山鸡会生气的,长大会找你算账的。”不少网友感叹:“陈小春你的节操呢?”并戏称这事只有山鸡能干的出来。(JZB/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