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梁朝伟王家卫李安纽约共度七夕(图)

2013年08月13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梁朝伟王家卫李安纽约共度七夕 章子怡梁朝伟王家卫李安纽约共度七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农历七夕),章子怡、梁朝伟、王家卫和李安四人在纽约相聚。当天上午10点,章子怡在微博上发布了四人合影,并借用了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中的一句词和李安《卧虎藏龙》的片名,连成一副对联,写在微博上,“叶底又藏花,卧虎再藏龙。纽约重逢于七夕。”

  章子怡因主演李安的《卧虎藏龙》而成名,去年,她又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再度为自己的演技正名。而在片中,“叶底藏花”既是章子怡饰演的宫二的一招,又是叶问写给宫二的定情信中的一句。章子怡显然对这一角色念念不忘,附上合影时,也不忘用剧中台词附言,“叶底又藏花,卧虎再藏龙。”(徐菲/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