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老影人旧情八卦堪比王李周谢张陈

2013年11月24日02:47  新浪娱乐 微博
金马老影人旧情八卦堪比王李周谢张陈 金马老影人旧情八卦堪比王李周谢张陈
刘嘉玲梁朝伟张曼玉三人旧情再引热议 刘嘉玲梁朝伟张曼玉三人旧情再引热议

  新浪娱乐讯  2013年金马奖颁奖礼11月23日晚在台湾举行。本届金马奖适逢“知天命”的50周年,历届帝后集体亮相,星光璀璨。除了关注各个奖项花落谁家之外,有不少网友也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章子怡[微博]会不会在得奖后表白汪峰[微博],以及一同出席的张曼玉、梁朝伟[微博]、刘嘉玲[微博]的八卦上。其实老一辈明星的更加狗血也更精彩。

  当晚,金马奖组委会将终身成就奖颁给了台湾一代玉女甄珍,而为她颁奖的是影帝秦祥林,秦祥林上台透露主办方原希望“二秦二林”一起颁奖,结果一缺三。秦祥林感谢本届终身成就奖得主甄珍的提携之情,让他当年得以在影坛闯出名号,占有一席之地。

  秦祥林口中的“二秦二林”指的是20世纪70年代的台湾影坛,曾出现过的一道亮丽风景:秦汉、秦祥林、林凤娇、林青霞[微博],这4位俊男靓女在银幕上演绎出一桩桩动人的爱情故事;银幕外也时而呈现出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加之萧芳芳、刘家昌、江青等同辈演员,这些人的爱恨情仇,如果编织成一个网,堪比近期引人关注的王菲、周迅、谢霆锋、张柏芝等人的关系网。

  就有网友总结到,“秦祥林未娶到林青霞,却娶过萧芳芳,芳芳姐的昔日恋人谢贤的第一个老婆就是甄珍,后被刘家昌拐跑了,而刘家昌的前妻江青也是甄珍的好友。最牛的是,林、萧、甄、江四位皆为金马影后。林、甄、江这次都来了金马50,一位是万众瞩目的颁奖嘉宾,一位获得终身成就奖,江青混在一堆嘉宾里走红毯,没有单独介绍,不知哪个是,名字尴尬,人也蛮尴尬的,虽然境遇不同,但有一点相同:美人,都老了。”

  (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