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引领军大衣时尚 网友赞的多买的少

2013年12月12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德华军大衣引时尚潮流 刘德华军大衣引时尚潮流
刘德华军大衣引时尚潮流 刘德华军大衣引时尚潮流

  新浪娱乐讯  时尚总是一个轮回接着另一个轮回,在各种复古造型轮番来袭之后,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军大衣也成了时尚的宠儿。

  近日,由于天气寒冷,刘德华出席活动时频频身着一件军大衣款羽绒服亮相,帅气的硬汉气质瞬间征服了众多网友。而不少淘宝卖家也瞄准了商机,纷纷推出了“刘德华同款军大衣。”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定价太贵了,虽然经历了“双12”,这款军大衣还是鲜少有人问津。

  刘德华穿军大衣走红:人帅穿啥都时尚

  穿军大衣走红毯,你敢想象吗?12月7日,刘德华在沈阳参加电影《风暴》的宣传活动时,在红毯环节,他竟把一件土鳖的御寒军大衣穿成了硬汉不羁的潮人范儿,让网友们不仅“闪瞎眼”,纷纷惊呼太帅了。

  不少网友们评论道:“瞧瞧人家那气魄、那派头、那神采,军大衣在他身上也像是来自米兰时装周的最in单品。”“人帅穿啥都好看,刘德华活生生地将土鳖的军大衣穿成了‘土豪绿’的气势。”“什么是天王?这派头就告诉你了”。

  有意思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刘德华在成都、北京出席活动时也无一例外的穿着这件军大衣露面。一时间“刘德华军大衣”成了微博上的热词,甚至淘宝商家也纷纷瞄准了“刘德华同款军大衣”的商机。

  刘德华同款军大衣淘宝遇冷

  新浪娱乐在淘宝上搜索发现,大概有20余家商家在卖刘德华同款军大衣款羽绒服,价格从759到1600元不等。虽然刘德华带动了军大衣的时尚风潮,但从淘宝交易记录来看还是鲜少有人问津。

  新浪娱乐随机采访了几个网友,大部分人表示,不是人人都能把军大衣穿出时尚范儿的,这种难驾驭的款式还是谨慎购买为妙。况且,刘德华同款军大衣在淘宝上卖得不便宜,跟风的成本有点大。

  (高嘉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