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被批烂片 陈嘉上:问心无愧

2013年12月12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上映短短5天,票房就超过1.1亿,在贺岁档大战中,由陈嘉上[微博]执导、邓超、吴秀波[微博]、黄秋生[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四大名捕2》表现不俗。但与票房对应的是,该片也存在不小的争议,不少网友称他为超级大烂片。对此,12日下午,陈嘉上在新浪微博中回应道,整个团队为电影倾注了全部心血,他问心无愧。

  陈嘉上在微博中写道:“作为一部电影的导演,我让投资者投入资金,让台前幕后各人奋力战斗了多个月。大家为了这电影倾尽心血,其中一些人更为了让戏拍得更好把自己的酬金也砸进去。哪怕有不完美,但问心无愧。我任人攻击,不代表我默认他们的结论。这样对我们的努力太不公平,我的团队是优秀的,是让我自豪的。对于骂我的观众是脑残的人,我只能为你们祝福。辱骂一些比你们看得更多的人不会让你们进步。或许你应想一想人家为什么喜欢。”

  (高嘉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