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曾恺玹接替杨幂出演林萧 经纪人否认

2013年12月12日20:04  新浪娱乐 微博
疑似曾恺玹现身片场 疑似曾恺玹现身片场
疑似曾恺玹现身片场 疑似曾恺玹现身片场

  新浪娱乐讯 女星杨幂[微博]自从与刘恺威[微博]宣布婚讯后,怀孕流言传不停,更有爆料指称她将因婚辞演《小时代3》,女主角林萧一角恐另找他人接演。今天,更意大利网友曝光剧组于罗马取景的照片,并称在片场看到疑似曾恺玹[微博]的女演员,怀疑她是顶替杨幂接演女主角林萧一角,不过随后经纪人否认。

  继蔡依林[微博]男友锦荣确定接替凤小岳在《小时代3》的“宫洺”一角,该片三位女演员郭采洁[微博]、郭碧婷、谢依霖均将继续出演,而另一位主角“林萧”的扮演者则一直未有确认消息。今天凌晨,有意大利网友在罗马街头直击《小时代3》拍摄现场,并曝光现场另一位长发美女,称疑似曾恺玹,故而引来疑似曾恺玹接替杨幂出演“林萧”一角的报道。

  曾恺玹去年与言承旭[微博]合拍偶像剧《因为爱》大病一场,休息近一年,不只推掉许多戏约,也没帮主演电视剧《幸福蒲公英》宣传。现在被传疑顶替杨幂演出《小时代3》,经纪人向台湾媒体否认表示:“误传,没有这件事,也没有跟郭碧婷合作。”透露曾恺玹目前仍在休息中,网络上的传言皆是乌龙一场。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