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拒答许如芸怀孕 谢安淇不携子录节目

2013年12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苏打绿[微博]、谢安琪[微博]、美国音乐组合MKTO、澳洲蓝调天后Samantha Jade,于亚洲博览会出席由酒商举办的炫音之乐国际音乐会,周丽淇[微博]也化身苏打绿粉丝来听歌。

  苏打绿和Samantha合唱中英版的邓丽君《我只在乎你》,对于站上香港舞台,压轴演出的苏打绿表示心情平静,是为了保存体力到最后。而素有“送子哥”之称的青峰[微博]直言最近又送了好多个“子”给身边友人,事实上好友大S[微博]、梁静茹[微博]都宣布有喜,甚至许茹芸[微博]近日都传出有孕嫁给韩籍经纪公司高层“Mr. Big”,青峰对此不置可否:“我有关心她,但是不是,就交给她自己来说好不好。”像是知道内情不方便透露。再追问是不是有结婚消息宣布,青锋则推说这事情请问她本人。

  周丽淇透露将出国语专辑,由任贤齐[微博]、黄品源打造,目前已录制好一首歌,但目前没主动给男友听过,说不好意思让他听,还是请他自己听过再给评论。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她也在等男友惊喜,希望能和男友吃个饭。

  谢安淇(Kay)身为香港歌手代表,今日则和MKTO合唱《I believe I can fly》,谢安琪表示和他们沟通的过程像是笔友,透过网路先做些书信沟通。另外最近《爸爸去哪里》节目爆红,与张继聪[微博]拥有一子的Kay 表示想要多保留些小孩隐私,所以不会想要携子录节目。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