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黄晓明合作电影 杀青晒合影(图)

2013年12月19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迅、黄晓明合作彭浩翔新戏《撒娇女人最好命》 周迅、黄晓明合作彭浩翔新戏《撒娇女人最好命》
影片开机照 影片开机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周迅工作室通过微博为大家发福利,晒出一张周迅和黄晓明[微博]的合影,并透露两人合作的新戏《撒娇女人最好命》已经顺利杀青,工作很愉快,期待再次合作。

  12月19日21点22分,周迅工作室通过微博晒周迅和黄晓明的合影,为大家发福利,并透露称:“发福利,看风景(图右的帅哥)《撒娇女人》顺利杀青咯,和@彭浩翔[微博] @黄晓明 一起工作很愉快,期待下次再一起工作的机会。”照片中,周迅和黄晓明均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周迅依然一头干练的短发,和黄晓明并肩挨着,真是男帅女靓。

  据悉,黄晓明本月7日为拍《撒娇女人最好命》抵台,和搭档周迅足迹遍及基隆、台北、宜兰、台中、高雄等地,享受各地美食和风景,玩的不亦乐乎。(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