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未后悔上《爸爸》有望参加第2季

2013年12月20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发感悟,否认曾说后悔上《爸爸去哪儿》 林志颖发感悟,否认曾说后悔上《爸爸去哪儿》
林志颖透露或许将参加节目第二季 林志颖透露或许将参加节目第二季

  新浪娱乐讯 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来凭借《爸爸去哪儿》翻红的林志颖[微博],在名利双收的同时,也被“打假专业户”方舟子盯上,深受“虚假宣传”质疑的困扰。对此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林志颖后悔参加《爸爸》,因为原本单纯的生活被打扰。今日(12月20日)下午,林志颖微博予以坚决否认:从未后悔上节目。

  出道以来,林志颖一直充满着正能量,甚少有负面新闻传出。不过,近来因为《爸爸去哪儿》迎来事业第二春的林志颖,可谓“树大招风”,被“打假专业户”方舟子质疑其旗下开发的饮料产品涉嫌虚假宣传,使其形象瞬间受到损伤。

  因此,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林志颖后悔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因为这使自己原本单纯的生活发生了变化,不过庆幸有老婆陈若仪的陪伴,他才有了精神支柱。不过林志颖并不认同自己说过这样的话,今日(12月20日)下午其通过微博澄清,称从未后悔上节目。他还与粉丝分享了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心得体会,言辞间对儿子Kimi舐犊情深,“今晚最后一站!非常不舍。从来没后悔上这节目,这几次旅行,让我跟你好好相处更知道如何去了解你,看到你跌倒爬起来遇到困难勇往直前,换爸爸以为你会接受不了,看到你想爸比却坚强的默默擦眼泪,我知道你成长了,感谢爸爸去哪给机会让我有更多时间陪伴你,让大家看最真实我们。”文末,林志颖随即征求起网友的意见,“你们还会想再看见他(Kimi)吗”,似乎为上第二季埋下了伏笔。(陈家堃/文)

  林志颖长微博全文:

  今晚是《爸爸去哪儿》本季的最后一站雪乡!虽然好期待,但也非常不舍。我从来没有后悔上这个节目,这几次的旅行,让我能有机会跟kimi好好相处,更知道如何去照顾他了解他。每次看到播出都让我感觉到kimi的潜力无穷,等待着我们去发掘,等待着我们给他时间和机会去不断成长不断的发芽茁壮,跌倒再爬起来,遇到困难勇往直前。就像换爸爸时,把鼻以为你会接受不了,但当我看到播出,你想爸比却自己坚强的默默擦眼泪,我知道,你又成长了。人生就是不断的勇往直前,你的成长很特别,有大家陪伴着,鼓励着,见证着。将来长大我们回头看看《爸爸去哪儿》,你将看到自己当时的纯真,善良,勇敢,爸比能带着你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感到很骄傲,正因为不完美我们才能有空间不断去改进,感谢《爸爸去哪儿》给我找个机会,让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着kimi,因为童年只有一次,能一起去好多特别的漂亮的地方体验感受生活,让大家看到最真实的我们真的非常棒!你们还会想再看到kimi吗?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