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替刘镇伟不平:《大话天仙》非其作品

2014年01月03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微博]执导,云集了孙俪、郑伊健[微博]、郑中基[微博]、郭德纲[微博]等人的爆笑喜剧片《大话西游》姐妹篇《大话天仙》将于2014年2月2日上映。导演王晶[微博]今天(1月3日)在微博为刘镇伟抱不平,“那部片缺钱只拍了一半,导演演员拒绝用两三天去补完的东西,硬用几个替身补完,居然真要上!是要坑死刘镇伟吗?”

  近日有消息报道,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云集了云集了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林更新[微博]、黄奕[微博]、蔡少芬[微博]等人的爆笑喜剧片,《大话西游》姐妹篇《大话天仙》确定于2014年2月2日上映,片方还曝光了郭德纲在片中的反串女角的剧照。不过,导演王晶今天发微博表示,该片其实不能算是刘镇伟的作品,因为影片拍了一半就因为缺钱而无法继续拍下去,“那部片缺钱只拍了一半,导演演员拒绝用两三天去补完的东西,硬用几个替身补完,居然真要上!是要坑死刘镇伟吗?”

  刘镇伟也曾于去年10月16日发微博谈及该事,直言这不能算是他的作品,“大话天仙这部电影我只拍了一部份,当年停拍是因投资方突然资金短缺,后来听说找别的导演去埋尾(收尾),连演员也没有,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完成整部电影,严格来说不算是我的作品。说着已经差不多是三年前的事!”(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