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天仙》将映 导演演员均撇清关系

2014年01月09日2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号称香港导演刘镇伟[微博]作品的电影《大话天仙》将于2014年2月2日上映。不过刘镇伟曾于2013年10月16日发微博谈及该事,直言这不能算是他的作品。1月9日,演员林更新[微博]也通过新浪微博澄清,在影片里面只有两个镜头,属于客串,现在居然成了主演,并调侃“完全要把我玩坏的节奏!”

  于2009年开机拍摄的电影《大话天仙》定于大年初三(2月2日)全国上映,该片海报上称总导演刘镇伟,孙俪、郑伊健[微博]、郑中基[微博]、郭德纲[微博]、林更新等主演。不过导演王晶[微博]早在1月3日发微博称此剧并非刘镇伟作品。刘镇伟也曾于去年10月16日发微博谈及该事,直言这不能算是他的作品,“大话天仙这部电影我只拍了一部份,当年停拍是因投资方突然资金短缺,后来听说找别的导演去埋尾(收尾),连演员也没有,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完成整部电影,严格来说不算是我的作品。说着已经差不多是三年前的事!”

  1月9日18点05分,林更新也在微博中澄清在此剧中并非主演,最多算客串而已,微博称:“我居然出现在某部喜剧的海报上了,成了主演之一,可我只有两个镜头,写成客串也行啊!完全要把我玩坏的节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