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白眉为儿办百日宴 亲吻妻儿脚表爱意

2014年03月16日23:45  新浪娱乐 微博
俞白眉全家亮相 俞白眉全家亮相
跪地亲老婆脚 跪地亲老婆脚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是著名编剧俞白眉[微博]在电影《分手大师》的发布会上为儿子办百日宴,陈砺志[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俞白眉一家三口的照片,照片中,代乐乐[微博]抱着吃手指的儿子,一脸幸福的笑容,而俞白眉非常的搞笑,在亲完儿子的小脚丫后俯身蹲下亲吻老婆代乐乐的脚,逗得老婆赶紧闭上眼睛。

  3月16日18点44分,陈砺志等人通过微博晒俞白眉为儿子办百日宴的照片。照片中,大屏幕上写着大大的“武子棋,百日宴”的字样,代乐乐穿着粉色裙子,保养的很好身材依然非常的棒,抱着正在吃手指的小家伙,俞白眉一身黑色西装,手拿话筒,贴心的站在老婆旁边,有意思的是,俞白眉一会亲吻儿子的小脚丫,一会俯身吻向老婆代乐乐的脚,惹得代乐乐闭上双眼咧嘴傻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2013年12月6日,代乐乐微博上传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写道:“下午5:30分我们滴大儿子武子琪同学在预产期,顺利报道。谢谢朋友们滴关心。”随后孙俪等众多圈内好友转发恭喜。(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