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拍新片如怀孕 称“儿子”性格倔

2014年03月22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尔冬升形容《新不了情》是女儿 尔冬升形容《新不了情》是女儿
尔冬升新片《我是路人甲》正在拍摄中 尔冬升新片《我是路人甲》正在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导演尔冬升发微博称:“《新不了情》不漂亮,但她是我最善良的女儿。《我是路人甲》是儿子,性格有点倔,应该是像我吧。2012年8月有的,2015年才出生,还不知道是几月,怀的好累啊!”此微博也为新片《我是路人甲》宣布了定档时间,为2015年。尔冬升为该片倾力颇多,不少影迷留言为他打气,也表示非常期待这部不一般的新作。(禾页/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