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胸女星切除胸部肿瘤 称常挤胸致病

2014年03月22日0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研瑾手术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性感不减 李研瑾手术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性感不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胸始祖”李研瑾2月底时因发现胸部有硬块,随后立即到医院割除1.5公分大小的良性纤维瘤。她21日出席活动透露,住院期间男友全程陪伴,且还贴心地替她洗澡,避免伤口碰到水。虽然两人已交往2年,不过她坦言今年没有结婚打算,还笑说:“除非中奖!”

  李研瑾虽然胸部留下手术痕迹,但她仍乐观地说“刀疤奶”是特色,更笑说:“以刀疤奶走遍天下!”她表示目前伤口仍会疼痛,平时在家的话不会穿内衣,也得定时到医院检查,还借此事件呼吁女孩们内衣别穿太紧,更说自己可能是因为常挤胸才导致产生纤维瘤。

  她目前还有瘦身、产品的代言在身,更透露将成立经纪公司,旗下也已有10多位小模,投资超过3百万。她随后除了将持续参与戏剧演出外,也将发行ep,而她拍摄的电影《黑白》及《小胸维妮的幸福旅程》将在暑假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