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被疑画眼线 称在工地韩寒不允许

2014年03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柏霖否认画眼线 陈柏霖否认画眼线
陈柏霖自黑是“狗不理”包子 陈柏霖自黑是“狗不理”包子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正在拍摄韩寒处女座《后会无期》的陈柏霖[微博],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宠物的合影,有眼尖的网友则怀疑他画了眼线!不少网友都在此条微博下留言,毫无保留的指出了照片中陈柏霖眼线。还有不少人调侃,《后会无期》导演已经成民工了,男演员还在风光的画眼线哦。

  为此,陈柏霖又在当晚10点左右发出第二条澄清微博:“为了解决一些疑惑,在此说明:真的没画眼线啊~~~真的没化妆~~~不信去问我们的韩导@韩寒 ps:工地和眼线,这么有违合感的结合,韩导怎么可能会say yes呢?”

  随后韩寒对自己的这位男主角也大加赞赏,称:“和柏霖的相处很愉快,相信大家会喜欢上他所扮演的角色。他很多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有次走红毯,几个明星在争压轴,谁都不肯走,导致活动卡住。他看不下去自顾自先上了,因为在争夺往往代表谁都不配得到。他还相信描述赫本那句话:真正耀眼的星星往往并不知道自己在闪耀。”(禾页/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