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再称纯爷们:兄弟你享受我买单

2014年03月21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沈阳心宽表示已看淡不雅视频事件(资料图) 小沈阳心宽表示已看淡不雅视频事件(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微博上最热闹的话题莫过于小沈阳[微博]微博惊现不雅视频了。虽然小沈阳一方已澄清是被朋友误用了自己的账号,但各方热议仍然不间断。21日晚,小沈阳再直面非议,在微博表态,一方面谢谢家人和粉丝的信任,另一方面再用自己走红的经典台词“纯爷们”来调侃,心宽表示对这桩“小事故”买单。

  20日下午,小沈阳的微博账号分享一段视频,标题暗指内容不雅。随即引来网友疯狂转发和调侃,惊呼:“这是要闹哪样?”随后,新浪娱乐致电小沈阳助理,对方无奈地表示,此前小沈阳曾用朋友的Ipad登录过微博,后来忘了退出了。没想到,朋友无意中用他的账号分享了这段视频。随后小沈阳及妻子沈春阳也在微博进行回应,大呼冤枉。沈春阳更是连发数条微博心疼老公受委屈,称有些评论已经越跑越偏。

  不过夫妻二人倒也并未太纠结于此事。21日,小沈阳先是下午在微博晒出一张好天气的风景照,接着晚上再对这桩乌龙做“总结陈词”。小沈阳表示:“事情已发生!我不会躲避也不需要再解释什么,虽然我是很冤枉! 但毕竟是从我的微博里发出去的 。这次小事故我要对我的家人,我的阳光家人们,和我的公司,说对不起也要说声谢谢 ,感谢你们这么相信我支持我! 放心吧 ,我心大着呢。 纯爷们是不会被流言蜚语所击倒的。兄弟你行,你享受我买单我认了。”(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