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张智霖古天乐宣传影版《冲上》

2014年03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镇宇耍酷 吴镇宇耍酷
影版《冲上云霄》启动 影版《冲上云霄》启动
张智霖吴镇宇古天乐三型男相聚引关注 张智霖吴镇宇古天乐三型男相聚引关注
古天乐张智霖曾在《天地男儿》中扮演死党 古天乐张智霖曾在《天地男儿》中扮演死党

  新浪娱乐讯  24日下午两点左右,电影版《冲上云霄》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型男吴镇宇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参加发布会的帅气造型,发微博称“今天《冲上云霄》电影版发布会,明天还有两个其他电影的活动。香港夏天来了。”

  照片中,吴镇宇顶着一头类似韩国美男张根硕[微博]在《漂亮男人》中的卷发,一如既往“凶神恶煞”的酷表情,穿着时髦地看着镜头,沿袭了剧中“唐亦琛”不苟言笑的风格,看来是要将酷范儿坚持到底。网友纷纷赞叹“型爆啦!”

  据悉,影版《冲上云霄》由吴镇宇、古天乐[微博]、张智霖[微博]加盟,将于5月份开拍,女演员仍在保密中。(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