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版鲁迅曝正面照 穿大褂削瘦(图)

2014年04月10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志文版鲁迅正面照被网友曝光 王志文版鲁迅正面照被网友曝光
在片方发布的造型照中,王志文只是露出了北影 在片方发布的造型照中,王志文只是露出了北影
王志文版鲁迅正面照 王志文版鲁迅正面照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23点24分,网友“次等水货”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王志文在许鞍华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鲁迅的正面照。照片中,王志文留着一头鲁迅式的板寸头,深灰色长袍,标志性的八字胡须,非常的神似鲁迅先生。而在9日晚片方发布的正式造型照中,王志文只是留给观众一个背影。现在悬念终被打破。

  王志文饰演的鲁迅正面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齐呼“真像!”据悉,备受关注的王志文版鲁迅凭借精准到微米的演绎,鲁迅陌生又熟悉的气息仍呼之欲出。拍摄现场,王志文让鲁迅故居纪念馆馆长热泪盈眶。

  《黄金时代》由汤唯、冯绍峰[微博]领衔,主演更是囊括了王志文、朱亚文[微博]等超过三十名华语演员。影片以民国时代为大背景,以民国传奇女作家萧红特立独行的人生以及令人唏嘘的爱情经历为引子,塑造当年一群意气风发的热血青年,还原了一个充满自由理想、海阔天空的时代。(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