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锤客串韩寒新片 躺枪成国民女婿

2014年04月29日16: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客“王大锤”不改屌丝本色 白客“王大锤”不改屌丝本色
经常男扮女装的孔连顺此次以男装客串 经常男扮女装的孔连顺此次以男装客串
韩寒和孔连顺 韩寒和孔连顺
冯绍峰、韩寒、陈柏霖 冯绍峰、韩寒、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韩寒通过微博发布,热播剧《万万没想到》和《报告老板》的演员白客和孔连顺加入了《后会无期》客串小角色,并配上了二位“沧桑”的照片。受到“国民岳父”韩寒的召唤,白客和孔连顺纷纷“躺枪”。

  有网友调侃,“我叫王大锤,万万没想到,我也能成为国民岳父那千万个女婿中的一员,并且还出演了他导演的电影。凭我深邃的眼睛,完美的演技,一定可以打败小四,讨得岳父欢心,娶到小野女神,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孔连顺在《万万没想到》里老是男扮女装,网友回复韩寒“不让孔连顺演女人。差评!”成了热门留言。

  据介绍,电影《后会无期》由韩寒执导并担任编剧。值得一提的是,《后会无期》并不是根据韩寒的某部小说改编,而是韩寒创作的一个全新公路故事。故事梗概为:“在最东边一起长大的几个年轻人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前路,横跨大陆的自驾旅途上,那些传奇经历与际遇让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命运归宿。” (菇仔/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寒大锤客串万万没想到后会无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