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忆结婚被家人骂 赞美女学霸像汤唯

2014年05月10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 张柏芝
苍鹤 苍鹤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播出的《妈妈咪呀》中,文武双全的妈妈们将带来更多才艺。来自贵州的90后妈妈舒杨兰将在《妈妈咪呀》舞台上演“真人格斗”;外形酷似汤唯的公务员苍鹤当场念辞职信,不料却受到观察员张柏芝的阻挠;从艺23年的京剧演员姚蕾想借《妈妈咪呀》舞台放弃京剧生涯,黄磊大叹可惜,联手三位观察员竭力劝阻。第六期《妈妈咪呀》将于5月10日晚21:10继续登陆东方卫视。

  90后妈妈与丈夫“动真格”  张柏芝:娱乐圈需要你

  23岁的舒杨兰是一名文秘,而她带来的才艺却与自己的工作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舞台上,她脱去外套,露出健康的肌肉,与丈夫“大打出手”。左勾拳、右勾拳、旋风踢……铿锵有力的招式让观察员连声叫好,黄磊开玩笑称:“平时他俩要是打起来家里就惨了。”

  舒杨兰和丈夫都曾是贵州省跆拳道队的专业运动员,舒杨兰曾在全国亲年锦标赛中拿过名次,丈夫更是曾经获得过全国冠军。当运动员时,舒杨兰和同为队友的老公相爱了。舒杨兰透露,由于队中纪律严明,不允许队友之间恋爱,两人的恋情被发现后曾被教练劝分:“教练说如果我们分手还可能留在队里,但我们选择在一起,就放弃了运动员生涯。”

  虽说如今的舒杨兰已经弃武从文,但她与丈夫的表演则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观察员的好评。在张柏芝看来,舒杨兰大有前途:“你才23岁,长得跟天使一样,又有功夫底子。我觉得娱乐圈未来功夫界有希望了,你肯定会成为一名成功的打星。”而黄舒骏却不支持张柏芝的看法,认为舒杨兰如果出名,对丈夫就显得十分不公平:“如果她成为打星,那老公压力一定会很大。他只能成为被打的那个。”这对年轻的夫妇最终究竟能否打动观察员,获得晋级?

  酷似汤唯公务员妈妈成“叛逆女神”

  来自哈尔滨的苍鹤是一名公务员,舞台上一身黑白色连衣裙的她落落大方,尽显大家闺秀的气质。在表演完一首英文歌曲之后,苍鹤放下头发,演绎一曲狂野的小提琴舞曲,技惊四座。张柏芝被苍鹤拉小提琴时的美艳所吸引,感叹道:“你放下头发很有汤唯的感觉。”

  苍鹤称自己从小热爱音乐,有了学业的负担之后就照着父母的意愿放弃了小提琴的梦想。“我是一个学霸,考大学时以本硕连读的成绩被浙江大学录取,但为了能一直陪伴着父母,我选择留在了哈尔滨。”看似乖乖女的苍鹤却有一颗叛逆的心,她并不喜欢已经从事了六年的公务员的工作,曾五度想要提出辞职:“我前前后后写过五封辞职信,每次都是在想交出去的时候收回来。”随即苍鹤拿出了第六封辞职信,称为了女儿勇敢一次:“我不想这么压抑,如果不走出这一步,女儿可能会成为第二个我。”

  苍鹤的辞职的心愿并没有获得张柏芝的认可,她觉得苍鹤当众辞职是对父母的不尊重,并现身说法:“我当年突然被求婚,结婚当天家里人都不在。回香港后,我被家长辈责骂,原因是他们从别人嘴里知道我结婚了,感到没有被重视。”但在黄舒骏看来,苍鹤的勇气难能可贵:“每个人一生都会有叛逆期,你现在的年纪要做这么大的转变很不容易。”苍鹤最终是否辞职成功?观察员又能否让她顺利晋级?

  33岁刀马旦难续京剧生涯  以歌谢幕遭黄磊劝说

  姚蕾的出场方式与有别于其他妈妈,刀马旦出身的她以一身京剧的舞台装亮相。姚蕾的京剧扮相顿时激起了四位观察员的兴趣,当观众们都以为她会在舞台表演京剧的名家选段时,姚蕾却选择演唱歌曲《当爱已成往事》,并称要用这首歌致敬自己23年的京剧生涯。“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唱京剧,因为表演京剧已经没办法让我养家糊口。”姚蕾坦言,京剧演员不仅收入微薄,表演时的人气也不高:“剧场里的观众往往没有舞台上的演员多。”姚蕾对京剧现状的介绍让四位观察员颇感惊讶,黄磊更是作起了现场调查:“现场去剧院看过京剧的人情举一下手!”举手者却只有寥寥数人。

  当姚蕾提出要放弃京剧生涯时,四位观察员都不予赞同。黄磊对姚蕾的放弃深感叹息,他劝说道:“你不要轻易否定自己这23年的苦练的这一身本事。”张柏芝对于京剧人才的流失也深表遗憾:“中国的文化真的不简单,我不同意放弃京剧。”黄舒骏则认为姚蕾应该追求更大的京剧舞台:“你必须找到你的才华展现的地方。”现场,观察员还强烈要求姚蕾重新表演一段自己的“绝活”,但姚蕾却称自从生完孩子后就从来没有训练过。观察员的劝诫是否打动姚蕾?面对唱了23年的京戏,姚蕾究竟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唱下去?第六期《妈妈咪呀》将于5月10日晚21:10继续登陆东方卫视。 (tg/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