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新片将杀青 赵薇削瘦佟大为大肚

2014年05月25日2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薇削瘦土气 赵薇削瘦土气
赵薇片场素颜自拍 赵薇片场素颜自拍
佟大为大肚凸起 佟大为大肚凸起
赵薇拥抱郝蕾 赵薇拥抱郝蕾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佟大为[微博]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和赵薇[微博]、陈可辛的合影,并兴奋的透露,陈可辛的新电影杀青了。 照片中,赵薇一改往日的时尚靓丽,俨然一副村姑的摸样,而佟大为突起的大肚腩非常的显眼。随后,“电影亲爱的小孩”官方微博也曝光赵薇、佟大为、陈可辛、吴君如[微博]、郝蕾[微博]等的照片,称电影拍摄已接近尾声,并透露会在国 庆档和观众见面。演员郝蕾转发此微博并和陈可辛互动调侃,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前来围观。赵薇也于当天发表微博透露电影《亲爱的小孩》顺利杀青,并表示感谢。

  5月25日8点02分,佟大为通过微博晒和赵薇、陈可辛等人的合影,并兴奋的称:“实在掩饰不住杀青的喜悦:亮点 是什么昵?”照片中,赵薇一改往日的时尚靓丽,一头短发外加土气的格子上衣,看上去既消瘦又一副村姑的模样 ,让人有点眼睛不适应的感觉。而佟大为突起的大肚腩也非常的引人注目,不禁惹得网友纷纷发问“几个月了?”

  随后,在同一天的11点10分,“电影亲爱的小孩”官方微博也曝光了赵薇、佟大为、陈可辛以及吴君如郝蕾等的合 影,并透露称:“#电影亲爱的小孩# 拍摄已至尾声。昨日导演迎来吳君如大美女和女儿的甜蜜探班,又有四位演员 杀青,郝蕾、佟大为、黄建新导演以及陈莹。感谢亲爱的你们,最动人的演出。我们国庆档见!”照片中,吴君如、陈可辛、佟大为、赵薇等人手捧鲜花开心合影,而赵薇和郝蕾还亲密的拥抱,有种舍不得的意境。

  接着,郝蕾转发此微博,并称:“杀青快乐!”陈可辛稍后也和郝蕾互动,发问称:“大家别离你快乐吗?”而郝 蕾回答陈导,称:“导演,我的眼泪都在戏里流光啦,只能剩下快乐啦。”此话一出,陈可辛逗笑的立马闭嘴,不 敢说话。

  在稍后的22点47分,赵薇也通过微博发表感言,称:“在#亲爱的小孩#今晚顺利杀青,踏着雨回家,心里平静安慰,不管怎样,这趟辛苦与难忘的旅程是非常值得记念与想念的!谢谢@Pete三姑丈 @郝蕾 @黄渤[微博] @佟大为 @张译 @张雨绮[微博] @电影亲爱的小孩 我们国庆影院见!”(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