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入驻新浪微博 搞怪半裸照自称不贱

2014年06月21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搞怪晒半裸照 邓超搞怪晒半裸照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演员、导演邓超[微博]开通新浪微博,并晒出了一张半裸照片,照片中邓超带着大大的护目镜,在屋内做出搞怪表情大呼自己在生活中一点儿也不贱,还喊话“谁能帮我证明一下?”

  2002年,邓超在《少年天子》中饰演顺治皇帝成名,然后在《少年康熙》、《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少年包青天3》、《女人不哭》、《艰难爱情》、《你是我兄弟》、《倚天屠龙记》、《相爱十年》等热播剧中担任男主角。2006年起进军大银幕,主演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曹保平导演的《李米的猜想》《不法之徒》、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陈嘉上[微博]导演的《画壁》《四大名捕》三部曲、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等电影。凭首部电影《集结号》在2008年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1年,邓超与演员孙俪结婚,11月12日长子邓涵之出生,小名“等等”。2014年5月3日,次女“小花妹妹”出生,家庭美满幸福。2014年6月27日,由邓超、俞白眉[微博]执导,邓超与杨幂[微博]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将上映。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