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为新片豁出去!扮女装与杨幂称闺蜜

2014年06月26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与杨幂互称闺蜜 邓超与杨幂互称闺蜜
邓超“放狠话”:不看我电影就拉黑 邓超“放狠话”:不看我电影就拉黑

  新浪娱乐讯 继“时代姐妹花”后,杨幂[微博]又有个新姐妹!6月26日,杨幂在微博晒出自己和一位“美女”亲密合照,组成新的姐妹花,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这位“美女”竟然是邓超[微博]所扮,这是两人在27号上映的电影《分手大师》中的造型之一。网友惊呼:“太美丽,简直360度无死角美女”“我的妈呀,愣是没有认出来”,随后,邓超转发杨幂微博傲娇回应:“非要和我成闺蜜,你们说我干吗?”网友纷纷吐槽:“为了新电影,邓导还蛮拼的”“邓菇凉,你这么美丽凉凉造吗?”

  而随后,邓超为了新片干出了更“拼”的事,在把自己全脸涂黑,在微博放出“狠话”:“3天之内谁不去看分手大师,我坚决拉黑!”网友也趁机抬杠:“你三小时内不发裸照我们就不看!”(新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