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新片即将杀青 田亮回归送拥抱

2014年10月21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位爸爸片场再聚 两位爸爸片场再聚
田亮王岳伦拥抱 田亮王岳伦拥抱

  新浪娱乐讯 由王岳伦[微博]执导的电影《爸爸的假期》拍摄正在进行,王岳伦也经常在微博上曝光和“星爸”们的聚首合影。前段时间,王岳伦晒出和张亮[微博]、郭涛以及林志颖[微博]四人集体吃大餐,仅差田亮一人。10月21日,王岳伦在微博上欢迎田亮归队,晒和田亮亲密拥抱合影,并透露影片即将杀青。

  10月21日21点56分,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和田亮合影,并称:“田教授再次归队了,拍摄了两个多月,马上就要杀青啦六个爸爸六个宝宝辛苦了!六六大顺呀!”照片中,两人均穿着白衬衫黑色西装,王岳伦右手将田亮拦在怀里,感觉非常的亲密。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上映,也有网友称:“王导,佳偶天橙还有戏么?”

  据悉,由王岳伦执导,林志颖、郭涛、张亮、田亮带着萌娃主演的《爸爸的假期》正在韩国热拍,而这部源自综艺节目的大电影将区别于《爸爸去哪儿》,主打搞笑动作类型,此次林志颖将在片中扮演反派。(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岳伦田亮爸爸的假期张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