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送选截止日期改动 《纽约黑帮》与奥斯卡失之交臂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13:59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的奥斯卡评委会将不会考虑由马丁-斯科西(Martin Scorsese)执导、里昂纳多-狄卡普里奥主演的重头大片《纽约黑帮》(Gangs of New York)。

  据悉,《纽约黑帮》的发行公司米拉马克斯,在本月早些时候就确定该片为12月21日送选奥斯卡候选影片,并且决定同时发行相关短片以作宣传之用。但由于制作室封锁了资料,有关人员也一直认为参选奥斯卡报名的最后日期是原定的12月31日,所以与奥斯卡大奖失
之交臂。至于该片明年是否会按时发行,是否能够参加戛纳电影节,现在仍不确定。连同其他对参选奥斯卡不太清楚的电影公司,都会因奥斯卡截止日期的改动而蒙受一定的经济损失。

  造成损失的原因是拍片的钱来自银行贷款,投资者和演员的红利都必须等到电影在全国公映发行后,才能支付。米拉马克斯一直在忙于扩大电影的推广发行和物色最好的导演策划拍摄最好的电影。再次把奥斯卡奖项带回家当然在计划之中,但没想到在日期问题上栽了跟头。

  米拉马克斯的发言人对记者说:“除了《纽约黑帮》这部电影外,米拉马克斯公司今年还有几个奥斯卡的强劲竞争者,包括《Amelie》———一部被认为可以角逐最佳外语片和最佳题材片的电影;《海运新闻》(The Shipping News)———由奥斯卡得主凯文-斯贝西主演;《凯特和利奥波德》(Kate&Leopold),梅格-瑞恩主演,也许多种选择会让奥斯卡的评委主席网开一面,稍稍给予照顾。

  据悉,《纽约黑帮》已经在罗马拍毕,制作费高达1亿美元,集合红星里昂纳多和卡梅伦-迪亚兹共同演出,故事以充满贪污和犯罪的1840年间纽约为背景展开,影片原定于12月圣诞节档期开画。(高兰英)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莱昂纳多新片《纽约黑帮》将延到明年上档 (2001/10/09 11:21)
《蜀山传》与《纽约黑帮》在圣诞档期“硬碰硬” (2001/08/17 08:55)
莱昂纳多拍《纽约黑帮》得大师点拨要做制片人(附图) (2001/08/08 14:41)
强手如林佳片云集 奥斯卡竞标慢热启动(2001/10/26/ 11:29)
穿过你影像的我的声音 奥斯卡经典影音怀旧篇(2001/10/22/ 10:37)
刘德华新作《全职杀手》报名角逐奥斯卡(多图)(2001/09/28/ 08:28)
好莱坞加强警戒 奥斯卡颁奖典礼场馆安全达标(2001/09/26/ 17:38)
安全问题困扰奥斯卡颁奖 如无法解决将改地点(2001/09/22/ 15:41)
影帝影后大荟萃 好莱坞秋冬大片直指奥斯卡(多图)(2001/09/04/ 12:07)
美国电影学院公开征求奥斯卡晚会制作人(2001/09/03/ 09:16)
谁将命中奥斯卡?--西方媒体提前预测(多图)(2001/08/30/ 15:53)
综述:有多少电影大家兵败奥斯卡(2001/08/30/ 08:17)
妮可-基德曼有望凭《情陷红磨坊》角逐奥斯卡影后(2001/08/28/ 13:55)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