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1娱乐之颠年度电影:《哈利-波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14:20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什么样的电影可以当选年度电影?当然要炫!有精美夺目的画面;要感人!有可歌可泣的悲欢故事;要包装!无数媒体追捧报道,飞短流长;更要吸金!占据无人能敌的票房至高点;最少不了革命性!站在丰碑的顶端振臂一呼,接受无数受蛊惑的心顶礼膜拜……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它一出手,已经决胜娱乐之巅。

  2001年度电影,你的名字叫《哈利-波特》。--编者

  票房:8.507亿美元

  评委亮分:眼球指数5

  金钱指数5

  热炒指数5

  推动力指数5

  突破指数5

  爆炸指数5

  当选理由:对于这样一部大获全胜的电影,唯一的感想只有“魔法”这两个字。戴眼镜的小男巫和他的故事不仅让华纳公司和魔法妈妈发了大财,还把她成功地嫁了出去。它对所有有童心的人的影响是深远的,对整个电影业的启示是无穷的。

  年度华语电影

  我们期待的年度电影终于没能出现,《大腕》尽管充当了票房领头羊,但在艺术上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可回味的东西,只能与我们的选择失之交臂。宁可就这么空着,也绝不降低标准!所以--空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影院对号坐 《哈利波特》给中国儿童电影上回课(图) (2002/02/04 07:26)
《哈利-波特》开局乏力 制胜关键皆在中盘 (2002/02/03 16:23)
扬言要扳倒冯小刚 《哈利-波特》飞到沈阳抢钱 (2002/02/01 09:32)
首映当天票房50万 《哈利-波特》在蓉创造新纪录 (2002/02/01 07:48)
《哈利-波特》续集正在英国拍摄 (2002/01/31 14:54)
乐坏了影迷乐坏了票贩子 《哈利-波特》当日票告罄 (2002/01/31 13:45)
《哈利-波特》:里程碑电影成功的背后 (2002/01/30 13:5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