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金球奖专题 >正文
金球奖“捧”红美国媒体 收视率访问量一路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1月26日落下帷幕,大导演彼得-杰克逊的巨作《指环王3:王者归来》共捧走4项大奖,成为本届金球奖的最大赢家。当然,成为大赢家的不只一部《指环王3:王者归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台(NBC)也是其中一个最大的赢家:3个小时的颁奖典礼电视直播,一共为NBC赢得了差不多2680万观众的黄金收视率。

  这样高的收视率,是NBC过去9年金球奖电视直播史上从未出现过的。与去年相比,
今年的金球奖直播收视率整整多出了670万名电视观众。

  据美国尼尔森媒体研究组织称,因为有黛安-基顿、比尔-默里等人们熟悉的明星大腕频频亮相,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电视直播成为过去一周内黄金收视段排名第四的热门收视节目。仅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的一个小时内,NBC关于明星到场情景的直播就赢得了1310万观众眼球的投射,比上一年增加了400万的收视量。美国E!网络公司属下的“E!娱乐电视频道”在当晚的直播中,收视率直线上升了50%。

  当然了,并非所有美国媒体都从中得到了好处。《洛杉矶时报》称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虽然显得很有礼貌,但相当没有生气”,而NBC在评价这次颁奖典礼时用的最多的词就是“眼花缭乱”。

  在网络媒体方面,过去一周内,福克斯新闻网是全美国最受人欢迎的网络媒体,一周内吸引了1280万名网民登录它的各种金球奖栏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排名第二,上一周共吸引了1270万名网民登录浏览。NBC网站上周的访问量为1130万人次,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上周的访问量较少,仅有750万人次。(新浪野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