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美广播公司直播奥斯卡考虑延时5秒 惹恼主办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珍妮-杰克逊出现右胸走光事件后,不仅让格莱美颁奖要延长电视转播的时间,就连本月底举行的奥斯卡颁奖晚会实况直播也要考虑预留5秒拖延时间,以免再出现不雅的现象。

  美国广播公司主播的奥斯卡颁奖礼预计将进行3个半小时,与此相比,区区5秒钟的确不很长时间。但广播网坚持要在直播节目时打5秒钟时间差的举动激怒了弗兰克-皮尔森(F
rank Pierson)——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院长。在一封致全体会员的信中,他警告说,以往的奥斯卡从未采用过不同步直播,而此举可能会迈出通向“引入检查制度的形式”的第一步。

  尽管上周学院的理事会拒绝了美国广播公司关于使用时差录影的要求,但学院也承认了最终的决定权依然在广播公司的手上。因为害怕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直播的超级碗珍妮-杰克逊裸胸一幕再现,美国广播公司打算在播放奥斯卡颁奖礼留出时差。

  美广网一一位女发言人说,甚至在超级碗事件发生之前,公司就在其他的直播活动中把延后播出做为定式,主要是为了应付可能出现的技术问题。

  皮尔森在给学院全体会员的信中写道“就算是极为短暂的延迟也会在广播领域引入检查制度的规则——不是直接的政府监控,但却意味着广播网的代表实际上总要在猜想着什么是官方所能容忍的,情况甚至更糟。”

  他还警告说“一旦这个规则被接受,就算有再宽的许可范围,距离言辞和主张成为主要删除对象的日子还能有多久。”

  所以学院宣布演出为现场直播,直播过程中的悬念和不可预料的发展增进了奥斯卡的身价,而美国广播公司也保证是直播,但要有5秒钟的滞后。

  皮尔森许诺说:“我们的节目将要现场直播,庆功大典总是要带着点诱惑力,带着点迷人的美丽。如果节目中老是哔哔作响,我们就都成了输家。”(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