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着“魔”了 魔幻题材电影改写零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昨日,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在洛杉矶柯达剧院揭开了谜底。大热门《指环王(又译<魔戒>)3》众望所归,11项提名百发百中,囊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11项大奖,创造了前无古人的从而改写奥斯卡历史上类似魔幻题材电影从未问鼎的零纪录。

  肖恩.潘(《神秘之河》)和莎莉.赛隆(《女魔头》)成为新一届的影帝影后。虽然主持人开场词拿《指环王3》开涮,暗示《指环王3》只是一堆电影片断的堆砌,并用电脑技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把影片主演的脸换成自己的,但史诗魔幻巨片《指环王3》还是让评委着了魔,一如电影中众志成城的“魔戒9人团体战”,拿下所有入围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改编剧本、电影配乐、歌曲、剪辑、音效、化妆、视觉特效、服装、艺术指导11个奖项,打胜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这最大一仗,成为超级大赢家!

  其余奖项的归属都了无悬念,影帝影后等最重要的五项大奖都“抄袭”了金球奖的名单。四次和小金人擦身而过的肖恩.潘在趟过《神秘之河》后,终于享受拥抱小金人的喜悦。他也包揽了今年金球奖、美国演职工会奖、奥斯卡三大影帝。无独有偶,蒂姆.罗宾斯在这三项大奖中都是“配角之王”。

  抛弃美丽外表的赛隆也砸碎了“花瓶”的宿命,成为了新一届影后。这也是奥斯卡连续第三年鼓励性感女星“自毁形象”。在《冷山》中表现突出的芮妮.齐薇格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都从未得过奥斯卡奖。(记者卫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