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组图:奥斯卡女星服装巡礼 各路明星争妍斗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5:37 南方都市报


查理兹-塞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茱丽娅-罗伯茨

  奥斯卡是电影界最大的秀,每年在这个秀场中都少不了各路明星争妍斗艳。今年,第76届奥斯卡星光熠熠之余还特别具有春天的气息,从出席明星的衣着上就可以嗅到空气中弥漫着新鲜的味道。妮可-基德曼的低胸长裙性感诱人,泽塔-琼斯的鲜红Versace晚装婀娜多姿,各路新人的新装也为这一届的奥斯卡增添了不少新意。今年我们特别请来著名时装设计师屈汀南为我们点评这届的服装。在这两个版中,艳光四射的靓人靓装将让你头晕目眩,而专业设计师的点评也将突显我们的专业品位和眼光。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丽芙-泰勒

  作为嘉宾的她在今年各种浅色系列争相竞艳的前提下能选择穿黑色晚装是一种大胆的尝试。成功在于她的脖子部分,同样运用了黑色的装饰,显得非常具有女人味。

  查理兹-塞隆

  塞隆的这一袭礼服非常得体,比她原来记者招待会的那套要增色不少,首先,她的肤色属于棕性色,选择了这套灰色调的晚装能把她的皮肤衬得更加好看,一点不会显出黯淡,加上其造型设计让原来并不高的她显得非常突出,主要表现在大腿处一直往下的大喇叭裙摆,是成功的一笔。而且上半身的处理非常成功,让她肩宽的这一特点看起来非常舒服。

  芮妮-齐薇格

  皮肤白皙加上身材圆润的人是不大适合穿白色的,因为白色会彰显体积,但是芮妮穿着非常得体,显得很可爱,下摆的设计能把她拉得很高,惟一的缺点是把肩膀和手臂露得太多,显得有点失重。

  主持人玛丽亚

  美女主持玛丽亚所穿的这件最贵的晚装用的高档材料是一些碎钻,价值2500万,但可能穿者和设计师沟通存在误区,不能做到资源善用,把原来比较丰满的胸部搞得一塌糊涂,过小的、不合体的胸围设计欲盖弥彰,惟一可以有看头的是下摆部分,但主持人绝对不是看下摆的,而是要看上半身。这也算是一种“聚焦”的错误,如果在脖子带一些面积再大一点的钻石饰物可能会遮盖一点。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一向以时尚形象示人,貌不惊人势不休是她的目的,这次颁奖礼穿的这种款式使很多人非常担心“春光乍泄”,其实她内里穿的是一种新科技产品“隐形胸围”,具体的功能是从后面将人的胸部托得非常完美,这件用新型钢材制造的胸围能随体温而改变形状,舒适而凸显身材。

  茱丽娅-罗伯茨

  其实罗伯茨身材比较瘦,属于骨架型,但她这次穿着的这件水紫色绸缎晚礼服能够把她的缺点遮盖,而显出她更加高挑的身材,能在人前脱颖而出。加上绸缎的质地让人穿上感觉摇曳多姿。

  凯瑟琳-泽塔-琼斯

  泽塔-琼斯身材高挑、皮肤较白很适合这套晚装,应该是新晋设计师设计的作品,红色非常独特,应该属于法国的风格,像巴黎Versace工作室的设计师的作品。腰部处理很有特色,有流苏和珠片,内里的胸撑有目的性地运用,使穿者的腰显得细小而流畅。泽塔-琼斯的化妆比较得体,非常符合她的性格,而且在配合服装方面动了脑筋,能够做到把整体美体现出来。

  她们穿得很春天

  奥斯卡颁奖礼一向给人星光闪烁的感觉,这跟明星们赏心悦目的服装绝对有着直接关系。我会在这群明星的穿着上得到更多的灵感。的确,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娱乐时尚盛宴。

  明星,从本质上讲,她们应该是一群成功的艺术家,他们不仅了解自己,而且非常懂得通过自己的身体来演绎不同的自己、不同的人性。

  这次的奥斯卡颁奖礼,乍看,似乎无甚惊喜,一片淡雅。细看,你会发现她们穿得很春天——露背装、粉色系列大行其道。粉白、粉绿、粉紫、粉蓝……暧昧的颜色与这个暧昧的春天相映成趣。

  妮可-基德曼,一向以时尚形象示人,即使不参赛吸引传媒也顺理成章。她与众多设计师关系良好,他们令她每次都是焦点。这一次,她穿着一袭“春光欲泄”型的晚装,每个人都惊得吸一口气,只有她安然享受着注视,因为她有“隐形胸围”帮忙。而塞隆的美丽来自其内涵与气质,所以,她穿着一身古典白色飘摆裙是恰到好处。而在众多情侣搭配出席的明星中,泽塔夫妇堪称完美,女方一身胭脂红长裙,而且腰部处理别具创意;男方一身经典黑色礼服,红与黑道出奥斯卡的经典“浪漫故事……

  当然,奥斯卡有颁奖,也自然有失奖之人,穿着也是同一道理。

  据说,女主持一身长裙全是钻石镶成,但是不知所谓,别的不说,光是胸部设计就令人目瞪口呆,过分细小的胸部“三角形”设计,处理失当,令原来不算太坏的胸部黯然失色。有“压扁”之嫌。要玩“欲盖弥彰”的技巧,得要向麦当娜及罗伯茨等请教一番,要不然,一不小心,再来一次珍妮-杰克逊的“露乳”风波,失礼事小,有伤风化事大。

  看来,在春光灿烂的同时,也有不尽人意之处,可能艺术本来就是不完美的,或者“缺憾美”在好莱坞更能引人注目。(马向新、马向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