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成小富翁 收入逾百万英镑堪比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从某方面来讲,大多数人都会自然而然地认为:一位演员通过自己出色的演技和艰苦的努力成为了电影明星,那么他理所当然应该是一位富翁。但是,当一位小演员只需在镜头前挥舞挥舞手中的魔术棒,然后再大声而急速地喊几句:“变!变!”便能将成千上万的观众吸引到电影院来,并能凭借这些成为一位令人羡慕的小富翁时,你又作何感想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刚才提到的那位小演员就是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影片中饰演小主人公的丹尼尔-拉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 ),他在电影中能够做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当然他也必须去学习学习一些新的招式以丰富演出效果。丹尼尔通过在《哈利-波特》影片中扮演那位可爱的小巫师,已经成为了全英国第二富有的年轻人。而排名第一的年轻人也叫哈里,但不是小说中的虚构人物,而是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儿子哈里王子。

  在过去三年间,通过拍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哈利-波特与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三部影片,丹尼尔-拉德克利夫的收入已经达到了令人惊异的六百万英镑之多。在谈到自己银行里的账户和获得如此多的报酬时,丹尼尔着实应该感谢一下他精明的父母。在拍摄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后,正是他的父母意识到他们能够自己为丹尼尔出演下一部影片《哈利-波特与密室》定出片酬,因为不论是电影公司还是广大影迷都希望电影剧情能够具有连续性,同样的道理,他们也更希望扮演主要人物的演员能够继续出演。

  在第一部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这位“小巫师”(指丹尼尔)的片酬是七万五千英镑,这个数目只比送报纸的工人的薪水稍微多一点。但是随着第一部影片在全世界的热映以及影片受欢迎程度的不断增加,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同时在电影界迅速走红,他聪明的父母随后就丹尼尔参演第二部影片的报酬与制片商进行了谈判。最终,在《哈利-波特与密室》一片中,丹尼尔的片酬达到了十七万五千英镑。据估计,在今年六月准备上映的第三部影片《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一片中,丹尼尔的片酬肯定会继续增加,很有可能是上述片酬的两倍之多。丹尼尔不光有这些可以直接装进口袋的收入,根据英国公民的商品广告推销权力规定,他还能从市场上出售的,印有他照片的每一件相关产品中获得一部分提成,而这部分收入更是相当可观。

  根据一些内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的原创作家J-K-罗琳(JK Rowling)女士计划撰写七本《哈利-波特》丛书,因此这些收入对于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如果电影公司决定在以后的《哈利-波特》影片中不再邀请现在的演员,而是启用新的演员参演这些主要人物的话,那么这部影片肯定会失去影迷们的信任。所以实际上‘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一种价值。”他们说,“如果他(指丹尼尔)能够参演所有的七部影片,那么他肯定会成为全英国最富有的少年,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少年之一。”

  据估计,如果丹尼尔能够出演第四部影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那么届时他的片酬可能会高达五十万英镑,而后三部影片的片酬更有可能高达一百万英镑一部。(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