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奈特莉获布鲁斯南青睐 有望成最年轻邦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2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风流倜傥的007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称赞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是一位颇有天赋的女演员,并希望由她来出演新片中的“邦女郎”一角。出身于演员世家的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在奥斯卡提名影片《加勒比海盗》中扮演的美丽的伊莉莎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她能顺利搭上这部“007”新片快车,就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邦女郎”。现年50岁的皮尔斯将再次担纲“邦德先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19岁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丽因为在轻喜剧片《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Bend It Like Beckham)中扮演一个天才的少女足球运动员而脱颖而出,随后星运亨通,而且每部作品几乎都是和大牌影星合作。比如去年夏天她和好莱坞俊男强尼-德普(Johnny Depp)以及自己的英国同行全球头号偶像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一起合演的《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还有她最近参加的由休-格兰特以及爱玛-汤普森等众多英国明星加盟的圣诞浪漫喜剧片《真情角落》(Love Actually)。而且在上个月由一个全部由电影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的推选下,年轻的凯拉-奈特丽力压同龄女星,获得了好莱坞最具实力女星的头名位置,就连新科奥斯卡影后塞隆都被她甩在了后面。由此可见,年轻的凯拉-奈特丽的人气之高,这也就难怪布鲁斯南会对她动心了。

  不过从16岁开始就中断学业,出演了经典影片《日瓦戈医生》(Doctor Zhivago)的翻拍版的奈特莉、现在最希望的不是接哪部片子,而是上学。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奈特莉承认自己想重返学校继续学业。虽然一系列的拍片计划安排紧密,她还是希望上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拿一个学位。她说:“拍完《日瓦戈医生》后我就打算回到学校,但后来我又接下了《加勒比海盗》,之后是《亚瑟王》,也许我要等到下一个九月份开学时才能重新开始读书。”

  但是她以前男友杰米-多南(Jamie Dornan)却建议她把上学的事先搁一搁。他们的朋友说:“杰米觉得现在的凯拉该努力成名,至于学习什么时候都行,他不理解她干吗一个劲地想上学。”(一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奈特莉新闻 全部布鲁斯南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尔斯-布鲁斯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