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特洛伊》兵临戛纳:一流成本二流剧本三个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03 巷报

  巷报法国戛纳5月14日电(特派记者向阳) 法国时间5月12日11点30分,美国2004年大制作《特洛伊》在戛纳电影节两个电影大厅同时放映,同时,《特洛伊》剧组全体帅男靓女与观众见面。

  影片共投资1.75亿美元,历时2年,拍摄跨越四十多个国家,重金邀请布拉德·皮特和因《魔戒》而一举成名的澳大利亚演员奥兰多·布鲁姆加盟出演,描写了古希腊时代著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的特洛伊战争。但在观看该片首映之后,记者认为《特洛伊》大概是这两年大制作、历史战争题材影片中较差的一部。

  影片取材于《荷马史诗》描述两个城邦因争夺美女海伦而展开的残酷战争,场面宏大。导演沃尔夫冈·彼得森力图从场面和实景方面全面再现著名历史战争的全貌。为了拓展冷兵器对战影片的思路,彼得森在剧本改编上也是颇下功夫,文武并重,使全片长达2小时43分钟。可是,在卢米埃尔大厅,记者看到在电影开始时还有相当多的空余座位,无论从首映现场还是记者个人感觉,这都不是一部令人满意的作品。

  影片似乎只在制作方面功夫颇深,一流的成本,二流的剧本,但这并没有影响这个好莱坞电影的“特洛伊”进军戛纳,因为影片拥有最有魅力的三位男星:布拉德·皮特、奥兰多·布鲁姆和艾瑞克·巴纳。

  在见面式上,三个男演员魅力远超女影星。据传布拉德·皮特(海神之子阿克里斯)为演《特洛伊》而大练身体,他的健身很有成效,电影中他的侧裸和背裸都非常性感迷人,以至于许多看点都被他的身体给掩盖了;而奥兰多·布鲁姆(特洛伊二王子巴利斯)迷人的小胡子也颇有现代佐罗的感觉,只是片中的角色略显单薄,而其造型与《魔戒》相比也略差一筹;帅气高个的艾瑞克·巴纳(特洛伊王子海克特)是绝佳有责任感的男人,影片中演技不错,颇有走红的本钱。昨天,三人连手走过戛纳,令在场影迷尖叫不已,留下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成为所有媒体追逐的对象。

  新闻发布会上,奥兰多·布鲁姆打扮特别,头上包蓝围巾,胸前挂一条项链,留了胡子的脸上透着一丝稚气;年届40的布拉德·皮特显示的更多的是成熟男性的稳重,这个绯闻颇多的“大男孩”,在面对记者有些“八卦”的提问时显得小心翼翼;艾瑞克-巴纳的表现则极为绅士。

  该片仍将在戛纳电影节上上映两场,据称布拉德·皮特此行是他的第一次来到戛纳,而他的妻子美国女演员珍妮弗·安妮斯顿也陪同他一同而来,并他们相伴在戛纳亮相。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