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新鲜血液替换所有老将 儿童封帝大师落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46 新闻晨报

  本报讯 14岁日本男孩柳乐优弥成为了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帝,也是戛纳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影帝,这让全场记者在听到消息以后发出了惊呼--因为完全是意外。

  因为要回国参加考试,所以柳乐已经赶回日本参加考试了。影片导演是枝裕和替他领奖,并一直将影片中的柳乐的照片举在胸前。导演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之所以挑选柳乐是看中了他那双深邃而忧郁的眼神。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尽管国内对于《2046 》这次在戛纳夺奖冀望很高,但是《2046 》一奖未得,至此,中国被彻底排除在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影片组成亚洲“获奖大军”之外。

  从昨晚获奖的情况看,泰国影片《热带病》、韩国影片《老男孩》分别获得了评委会奖和评委会大奖。

  除了《2046 》,另外几个赛前看好的大师作品:塞尔维亚导演库斯图里卡的《生活是个奇迹》,巴西导演塞勒斯的《摩托车日记》等也空手而回。

  这次的戛纳用新鲜血液替换了几乎所有的老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