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丑闻》热映一刀未剪 导演为裴永俊打99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8:11 青年时报


导演李在荣与配角李昭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现场

  时报讯 昨晚在上海影城上映的韩国影片《丑闻》称得上真正的座无虚席,慕名而来的观众和记者对这部参赛片表现出超乎寻常的热情,个中原因当然不止有Fans群体庞大的韩国当红小生裴永俊担纲主演,怀揣想亲眼看看这部号称“有大胆情色表演”影片好奇心态的大有人在。影片结束后,之前看过影碟的不少记者感叹:果然一刀未剪。

  当39岁的导演李在荣携配角李昭娟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对中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记者表现出的热情和个别打出“支持裴永俊”横幅的Fans,他一派泰然自若的表情。最先谈到的当然是拍片的初衷。“在韩国史剧很稀少,我个人希望能完成一部史剧。以前拍国王、老百姓题材的有一些,表现朝鲜时代士大夫文化的史剧不多;另外,这部影片也可以说是对法国一部小说的翻拍,讲述了人们关于爱情、嫉妒、背叛、离别的故事,我想通过它把西方故事转到东方来。”

  备受关注的男主角裴永俊无疑是影片一大招牌,自称“对演员不太容易满足”的李在荣破天荒为他的表演打了99分。说起选中一贯给人温文尔雅印象的裴永俊出演片中花花公子赵元一角,李在荣说:“当时找了很多演员都没空,而裴永俊恰好有空。所有人都认为他很绅士、很浪漫,我希望转变他的形象,而他本人也想有所改变,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对第一次演电影的配角李昭娟的表现,李在荣评价也挺高,认为她是同龄人中入戏最快的一个。谈到影片涉及数场情欲戏这一敏感话题,李在荣的口吻很自然:“爱情不仅仅包括精神上的,也有肉体的。”并表示这部在韩国属于限制级的影片如果引进中国,会考虑有所删节,毕竟每个国家存在着文化差异。 (青年时报特派记者 韩 蓓 发自上海 文/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