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娱乐风月图鉴专题 >正文

塞隆与潘妮洛普新片演绎同性恋情大秀床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6:12 新浪娱乐
塞隆与潘妮洛普新片演绎同性恋情大秀床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塞隆与潘妮洛普新片演绎同性恋情大秀床戏(图)
塞隆男友成为第三者

塞隆与潘妮洛普新片演绎同性恋情大秀床戏(图) 塞隆与潘妮洛普新片演绎同性恋情大秀床戏(图)
查理斯-塞隆/潘妮洛普


  新浪娱乐讯: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男朋友斯图尔特-汤森相恋已有4年之久,甚至双方家人也都早已认可,只等两人哪天步上红毯。而现在塞隆居然移情别恋上一位美丽同性,汤森则凄惨地沦为破坏她们两人恋情的第三者!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一切都是塞隆的最新影片《乱世三人行》搞的鬼。在本片中,塞隆摇身一变,由丑陋凶残的女魔头变身为金发碧眼的美女摄影师,而且还将和另一外好莱坞美女潘妮洛普大秀同性床戏。

  查利兹-塞隆的最新力作《乱世三人行》,讲述的是上个世纪二战前后,赛隆所扮演的时尚摄影师吉尔达,和潘尼洛普-克鲁兹扮演得为了躲避西班牙内乱而来到巴黎的难民米亚,以及由斯图尔特-汤森所扮演的爱尔兰教师盖依,三人同住在当时已经沦陷的巴黎的一栋公寓中。吉尔达和米娅其实是一对同性恋人,但后来,吉尔达却难以自拔地爱上了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盖依……

  《乱世三人行》在拍摄之初,就由于有激情同性床戏而备受瞩目,除了这一点以外,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最大的卖点,那就是塞隆将首次在银屏里和现实中的恋人汤森赤身裸体大秀激烈床戏!而最有趣的还要算是,在这部影片中明明是塞隆正牌恋人的汤森却轮为了破坏塞隆同性恋情的第三者。

  对于这次影片中分别会有的同性床戏以及和男友的床戏,塞隆坦言自己并不会因为同性床戏而不好意思,反而是和男朋友汤森的床戏让她有些不知所措。塞隆表示,自己与汤森相恋已有4年之久,两人的关系可说是人所皆知,这次在影片中亲热,无论演得好坏,都会因为彼此真实的关系而感到有些尴尬。(山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查理兹-塞隆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