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妮洛普脚踩两船 背着新男友与汤哥偷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06 新浪娱乐


潘妮洛普精心打扮现身柏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同样现身柏林

潘妮洛普新欢麦康纳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大众情人汤姆-克鲁斯的前女友西班牙美女潘妮洛普-克鲁兹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了,因为她虽然表面上称已经与克鲁斯分手,但实际上仍然在与小汤秘密偷欢,而且与小汤不离不弃的同时,她还在与一起拍片的另一个帅哥马修-麦康纳打得火热。也许天下美女们自有脚踩两只船的本事,但潘妮洛普可谓将这种本领提升到了极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这个周一,潘妮洛普在结束与麦康纳的拍片之后立即赶往德国柏林的四季酒店与克鲁斯约会,在这座超五星酒店里住上一个晚上,克鲁斯仅住宿费就要掏3000英镑。为了不让别人识出自己,潘妮洛普也是煞费苦心,她不仅在登记入住时戴着帽子和墨镜,竖起衣领而且还试图用假的身份证蒙混过关。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潘妮洛普想用假名字入住,但当时在场的每个人都已经认出了她。”

  上述消息人士说:“汤姆自从上周六一直在柏林住着,潘妮洛普是周一到的,她当晚就在汤姆的房间里过了夜,他们两个人仍然非常亲密,而且呆在一起时很默契,这令人难以置信。潘妮洛普很想汤姆,所以就在拍片结束之后立即搭上飞机来到了柏林与他团聚。”

  大家也许都还记得,就在几天前,潘妮洛普还与新欢麦康纳如胶似漆,好得像一个人一样,据称她是在摩洛哥拍《Sahara》这部新片时与麦康纳好上的,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即使与克理斯的分手也没有让潘妮洛普感到有多么失落。

  不到两周前,克鲁斯和潘妮洛普公开宣布,他们持续了三年的恋情就此终结,但他们表示分手与第三方没有任何关系,不过也有消息称,因为克鲁斯念念不忘前妻妮可-基德曼才导致潘妮洛普寻找其他感情寄托。潘妮洛普的发言人事后曾表示:“她和克鲁斯仍然是好朋友,而且经常打电话聊天,他们的分手并没有其他人涉及其中。”

  不过上述消息人士透露,克鲁斯和潘妮洛普毕竟谈了三年恋爱,说散就散形同陌路似乎有点说不过去,他们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现在两人正试图做最后的挽回努力,看看能不能恢复以往的关系。这位消息人士说:“克鲁斯和潘妮洛普现在的关系显然已经超过了一般意义上的朋友关系,当汤姆得知潘妮洛普要飞来看他时非常高兴,两人就像新婚后就分别的夫妻重新见面一样开心。”

  克鲁斯计划在柏林呆上6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三集》的拍摄工作,白天他的主要时间都用在了四处选景上。那么潘妮洛普最终会在克鲁斯和麦康纳之间选择谁呢?毕竟让这样两个大帅哥同时围在她的身边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即使是惊世美女也很明白这样的道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佩内洛普-克鲁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