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启动专题 >正文

莱昂纳多狂批好莱坞充满铜臭 瞄准中国互动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6:00 重庆晚报

  主演《泰坦尼克》风靡全球的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近日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主动向中国互动电影伸出橄榄枝,表示希望能在这部电影出演一个角色,并点名希望和王小帅导演合作。

  莱昂纳多表示,拍完《飞行者》后他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可能选择去瑞典渡假。可最近又改变了主意,因为在网上留意到中国的互动电影,他认为这是一个充满变化的尝试,
并且他非常喜爱中国文化。他还主动向中国互动电影伸出橄榄枝,希望能在这部电影出演一个角色。莱昂纳多还特别提到,希望互动电影能聘请导演王小帅担任导演,他表示“王是一个非常有才华、有想法的导演。”

  莱昂纳多称,他曾在2000年去中国旅游,北京的老胡同、京剧、四合院呈现了另外一种文化,这种文化令人迷恋,“这真是一个古老而又充满变化的国度。”莱昂纳多还盛赞互动电影体现了公开、公平的民主理念,并借此狂批好莱坞充满铜臭味的、僵硬的电影体制根本无法与之相提并论。

  据了解,由北京紫禁城影业、信通文化、新浪网联合策划、投资、制作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将通过网民的全程参与,彻底实现网络与电影的互动联姻。目前,投资三方正通过网民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剧本、导演和角色征集。(记者周秋含)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