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徐帆陈佩斯亮相《超人总动员》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2:33 新浪娱乐
组图:徐帆陈佩斯亮相《超人总动员》首映礼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徐帆陈佩斯亮相《超人总动员》首映礼
徐帆

组图:徐帆陈佩斯亮相《超人总动员》首映礼
徐帆

组图:徐帆陈佩斯亮相《超人总动员》首映礼
现场

  新浪娱乐讯 风靡美国,在全球创造了票房神话的动作喜剧动画片《超人总动员》,即将于1月28日起全国放映,今天(25日)下午,该部由迪士尼及皮克斯公司联手打造的贺岁片在北京东方广场新世纪影院举办了首映礼,徐帆陈佩斯作为主要配音演员,为该片锦上添花。

  陈佩斯:一直没想上春晚

  《超人总动员》摄制组是一支赢得过奥斯卡奖的队伍,曾制作过《玩具总动员》、《怪兽公司》和《海底总动员》,这部影片以史无前例的设计风格把动画片带入了剧情片的王国。该片编剧兼导演布莱德.伯德以及皮克斯动画电影公司再次创造了一个由计算机生成的崭新世界,就连陈佩斯都为此感叹,“现在的科技实在太发达了,真怕以后我就被电脑给取代了,拍两张照片就可以走了,根本就不用拍了,那我估计我也就没饭吃了。”

  《超人总动员》讲述了一个前超级英雄之家历经磨难后,重新发现他们了真正的力量源泉的故事,那就是家人的互相关爱。巴鲍伯(又名超能先生)曾经是一位顶尖的与犯罪做斗争的勇士,每天都在忙着除暴安良。可是在15年后,他和妻子巴荷莉(也是一位著名的前超级英雄)却被迫以平民身份退隐到郊区。在影片中所有人物都有自己的特技功能,“那如果是现实生活,你又想有什么样的特技呢?”陈佩斯说:“我记忆力不是很好,就希望自己有一个提高记忆的超能力,这样平时就可以不用为剧本烦恼了。”这两年,虽然佩斯老师的工作是越来越繁忙,但遗憾的是,在今年春晚舞台上我们仍旧是看不到他的身影,“我一直没想过上春晚,我有自己的看法,但春晚却是一直一尘不变,和我的想法有分岔,”佩斯老师还表示,近期自己会把工作都放在戏剧、小品、舞台剧上。

  徐帆:有过生孩子的想法

  徐帆这次配音的角色是能随意伸缩身体的“弹力女超人”,与姜文配音的“超能先生”是一对夫妻。《海底总动员》过后,徐帆又一次在《超人总动员》中演绎起妈妈的角色。很多抢先看过影片的观众都称赞:“徐帆的配音越来越有水准、有母性,很难想象到是一个没有孩子的女人。”徐帆表示,自己也有过生孩子的想法,但这是没法计划出来的。

  据悉,虽然在片中徐帆和姜文这对各怀神功的超能力夫妇哪怕拖儿带女依旧相亲相爱,可是实际配音时,两位演员却因为各自档期不同而被迫“天各一方”,工作时都是单独行动,然后通过最先进的混音技术将他们各自的演绎合并成“夫妻对话”。王鹏/文并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