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最后彩排完成 章子怡红粉装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
奥斯卡最后彩排完成章子怡红粉装亮相(组图)

章子怡与杰克·吉伦荷在彩排 图片来源:ImageChin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斯卡最后彩排完成章子怡红粉装亮相(组图)
章子怡与杰克·吉伦荷亲热牵手走上领奖台 图片来源:ImageChina

奥斯卡最后彩排完成章子怡红粉装亮相(组图)
奥斯卡电影节主席吉尔·盖茨(左)在柯达影院奥斯卡颁奖典礼彩排的后台。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也就是奥斯卡颁奖前夜,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了奥斯卡最后一次排演。

  黑人主持克里斯·洛克向观众招手问好后,开始主持节目,他很少看前面的滚动提示屏,主要靠记忆工作。他表示“感觉排演慢吞吞的,好像比预定的拖得久。”

  授奖大厅到处是强尼·戴普希拉里·斯万克和其他获提名者的宣传海报。在海报包围之中的网络检查员一边监督让播放延迟实景5秒钟,一边欣赏洛克的独角戏。

  典礼直播制片人吉尔·盖茨坐在剧场中心的制片人席位上微笑着。他身边围绕着一支效果小组,他们代表观众根据性情幽默的洛克说出的笑话作出各种反应。直播导演坐在大厅最后一排,不时地鼓掌喝彩,“好样的,很不错。”

  而此前的周五,歌星碧昂丝、数乌鸦乐队、Josh Groban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人在这里进行了提名片主题曲演唱的排演。碧昂丝将要在美国男孩合唱团的伴唱下与Josh Groban用法语合唱歌曲,还要独唱另一支歌曲。

  我国女星章子怡一身粉红装束出现在彩排现场,颁奖当天子怡将与《后天》男星杰克·吉伦荷一起上台颁发奖项。

  女星塞尔玛-海耶克与佩内洛普·克鲁兹也出席了排演。她们都身着牛仔裤。佩内洛普在授奖台上给“获奖者”递上一个玻璃瓶假装是奥斯卡金人。随后她走下台,海耶克继续在台上介绍获奖影片的情况。

  午餐后,奥斯卡的主角出现了,提名片《百万宝贝》导演克林特·伊斯伍德走上舞台,等待报幕员的介绍。在欢呼声中他来到中心舞台,这时一个巨大的屏幕从天花板上降落到他身边,随后他踏上屏幕,发表获奖感言并接受奥斯卡金人。伊斯伍德退下后,洛克从阴影出走出来继续他的独角戏。清晨/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