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获奖百态大回顾:没自信得奖躲在家装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03 南京晨报

  昨天,全世界只关心一件事———奥斯卡。奥斯卡一夜,笑泪交集,一瞬一秒都是回味,但有些如刹那流星,擦身而过不再记起,有些却似永恒的灯,时光越长光辉越炽。

  最口不择言的得奖反应

  意大利搞笑天王罗伯特·贝尼格尼又可称为激动天王,一得知最佳外语片归属于自
己的心血佳作《美丽人生》,闪电般跳上椅子作一枝独秀状,他的感谢辞也真够信口开河,居然说出要和所有人亲热一番的不雅之辞,好在只要拿奖者不疯,所有古怪之举都能被大家理解。

  最有遗传相的捧场拍档

  2001年,迈克尔·道格拉斯携美娇妻泽塔琼斯亮相颁奖礼的画面,是不是很像1950年他老爸柯克·道格拉斯陪伴名媛艾琳·瑞兹曼(真有点像泽塔琼斯)出席盛典的样子?男的一样英俊潇洒,女的一样美丽动人,看来品位也会遗传呢。

  只说一个字就拿奖的人

  1963年,16岁的帕蒂·杜克在《奇迹创造者》里仅说了个“水”字,就拿下最佳女配角,不过别奇怪,她扮演的是看不见也听不到的奇女子海伦·凯勒,而且在同名百老汇舞台剧中,她已将演技磨炼得近乎完美。

  最没自信的得奖人

  1946年,主演《欲海情魔》的琼·克劳馥非常害怕拿不到最佳女主角,索性装病躲在家中,喜讯传来后,她是在自己床上捧到小金人的,当然,衣冠整齐且已装扮妥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