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结束了 斯旺克让丈夫帮自己按摩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3:36 东方早报
奥斯卡结束了斯旺克让丈夫帮自己按摩脚(图)

影后希拉里·斯旺克开口大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历了走红地毯和漫长的颁奖礼,饥肠辘辘的明星们步入柯达剧院的两楼宴会厅参加“州长舞会”。

  罗伯茨出来走走感觉不错

  只有奥斯卡才能把朱莉娅·罗伯茨从她的双胞胎身边拉开。在奥斯卡颁奖礼之后的州
长舞会上,我们见到了产后首次露面的罗伯茨。

  罗伯茨已经减去了很多为生孩子增加的体重,她将此归功于照顾两个孩子的种种艰辛,而不是锻炼。“我很难离开孩子们,但奥斯卡之夜很有意义。我是这个团体的一员,我很高兴他们邀请我参加,出来走走的感觉不错。”罗伯茨说,一袭黑色D&G晚礼服将她略微有点发福的身材包裹得紧紧的。

  罗伯茨目前正忙于为动画片《夏洛特的网》中的“蜘蛛”配音,她很高兴自己的新生儿能伴随母亲配音的儿童经典作品成长。“实际上我在做妈妈前就接下了这个角色,而现在时机正好成熟。”

  斯旺克让丈夫帮自己按摩脚

  影后希拉里·斯旺克一到,立即成为晚宴焦点。“我们打算先大吃一顿,否则我就要昏过去了。”斯旺克说,“接着我们要去‘名利场’派对,之后脱了鞋,让查德帮我按摩按摩。开个玩笑!晚上才刚刚开始。”丈夫洛接过话茬说:“这是一个非凡的夜晚,我们太高兴了。许多这个行业的人还在梦想得到工作,而处在这个位置的我们真该感谢上帝。”余奇 编译

  布兰切特最大梦想是生更多孩子

  最佳女配角奖得主凯特·布兰切特在颁奖礼前和她的竞争者们互送了鲜花。“她们都是美丽的女孩。”布兰切特说,“纳塔利·波特曼送给我的花最美。也许很多人不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很深厚。”

  胜利并没有让布兰切特感觉登上了巅峰。“我希望继续工作。凯瑟琳·赫本拥有比谁都长久和灿烂的艺术生涯,那对我是种激励。”那已经是两个男孩母亲的布兰切特接下去还有什么梦想呢?“第三个、第四个或者第五个孩子,当然得和我丈夫商量一下。”

  迪卡普里奥靠抢女友甜食发泄

  落败影帝之争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看起来可有点落寞,他只能靠从女友吉赛尔·邦辰的盘子里挖甜食来发泄。当被问及马丁·斯科塞斯的作品将来还能否得奖,迪卡普里奥没好气地回答说不知道,晚上10点他就早早回家洗澡去了。

  伊斯特伍德两任妻子聚首

  而那边厢,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两个女人———前妻弗朗西丝·费希尔、现任妻子迪娜·伊斯特伍德,正在愉快交谈。费希尔回忆起12年前克林特在奥斯卡上的胜利时刻,说:“那时我正怀着我们的女儿弗朗妮,我目睹克林特以《杀无赦》获得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奖。当时我以为那就已经是他事业的巅峰了。但现在看见他再次得奖,并且给摩根·弗里曼和希拉里·斯旺克都带来了奥斯卡奖,我真的很高兴。人们意识到了克林特是一个真正演而优则导的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