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我的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39 新浪娱乐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我的哥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哥哥》

  英文名:MY BROTHER

  片长:112

  制片国:韩国

  类型:家庭

  导演:安权泰

  主演:Won Bin, Sin Ha-gyun, Kim Hae-suk, Lee Bo-yeong

   导演简介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参赛片-《我的哥哥》
安权泰

  安权泰,今年33岁,土生土长的釜山人,毕业于釜山庆星大学话剧电影专业。从影经历非常简单,大学毕业后制作了短篇电影《自行车》,然后便出任电影《朋友》的助理导演。期间拍摄了很多商业广告片,天生精力充沛的他每年都坚持写一个剧本。

  剧情简介

  星铉和宗铉是一对亲兄弟,虽然一母同胞,但两人无论在外表还是在个性上都大相径庭。星铉和宗铉自小跟着守寡的母亲生活,母亲对星铉厚爱有加,对经常闯祸的宗铉总是予以斥责。自从懂事起,宗铉心中就认为自己得到不公正待遇,有机会就会欺负老实的哥哥。

  兄弟俩进入高中后,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子,美玲。星铉在自己的日记本里绘美玲的肖像,写情诗。一日,宗铉看到了这些诗和画,当作自己的作品送给美玲。

  星铉的愿望是让宗铉叫他哥哥。可是,直到故事的最后,星铉还是没有听到他最想听到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