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哭泣的拳头》首映 拳击宝贝大跳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03 新浪娱乐
《哭泣的拳头》北京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哭泣的拳头》北京首映 拳击宝贝大跳热舞(图)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下午,韩国电影《哭泣的拳头》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著名音乐人崔健高晓松以及名模姜培琳等到场祝贺。主办方更安排拳击宝贝进行现场表演。

  《哭泣的拳头》由韩国头号演技派明星崔岷植主演,主要讲述两个失意的男人在拳击台上相遇,他们拼命想要夺得冠军,其实在他们身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哭泣的拳头》来自于导演柳承烷从电台的连载广播中听到的拳击手的故事。它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类型的影片。导演柳承烷在构思时就想打破以往的模式和传统的叙事方式,不去考虑什么电影类型,而是着力去抓住生活的真实,并在影片中细腻地表现出来。影片交叉表现了泰植和相焕这两个完全不相关的人物,拍摄几乎都是使用小型摄像机完成的。导演认为,通过这种拍摄手段拍成的影片也许会粗糙,但绝对真实。正因为真实细致地反映了现实生活,才使得这部既没有俊男美女,搞笑情色,也没有战争、暴力的影片在韩国上映时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因为它触及到了人们心灵最深处的角落,深深地感动了观众,也赢得了他们的心。

  在当天的首映式上,拳击宝贝们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手戴拳击手套,先是在台上进行了劲歌热舞的表演,之后又与在场男士玩起互动游戏,让首映式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华琨/视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