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利-波特4》伦敦盛大全球首映 众星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6:48 北京娱乐信报
《哈利-波特4》伦敦盛大全球首映众星助阵(图)
这是首映式上的3位小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哈利-波特4》伦敦盛大全球首映众星助阵(图)
  信报讯(记者叶清漪)伦敦当地时间11月6日晚上,《哈利·波特4》即《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伦敦中部的莱切斯特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迈克·尼维尔携其中4名主演,包括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起亮相伦敦的首映礼。而众多明星“波特迷”更是让这场首映式显得星光灿烂,这些明星多数拖家带口,包括麦当娜和她9岁的女儿,英国影星凯特·贝金赛尔母女,美国演员罗伯·洛和他的四个儿子等。

  虽然这么多明星助阵,但真正的主角仍然是《哈4》主演的一干
小明星。当天伦敦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但是雨水并没有浇灭影迷的狂热,许多女孩冒雨在剧院门口苦苦等候20个小时,只为了看这些小明星一眼。这些女孩还对着16岁的波特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打出了“娶我”的大条幅。不过,狂热追捧归狂热追捧,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穿着却让自己失色不少,他穿的墨绿色丝绒长外套和马甲,让一位15岁的影迷咕哝“他的马甲真傻”。

  作为目前最为当红的童星,丹尼尔说:“我不停地提醒自己,这一切真是难以置信的神奇,简直妙极了,而且影迷们还在这里等待了好几个小时。”麦当娜说女儿Lourdes是波特迷,她说:“每天晚上她都要听《哈利·波特》的CD。”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书籍之一,其在2000年7月面市后的第一个周末就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而电影的拍摄则耗资1.7亿美元。前三部《哈利·波特》影片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取得25亿美元的惊人票房,但《哈4》的票房成绩是不是能延续这个辉煌谁也不知道。《哈4》是迄今为止系列影片中最阴暗的一部,充斥了死亡、危险和少年巫师对异性的朦胧爱意,被电影审查部门定为12岁以下儿童至少须由一名成人陪同观看的影片,这也是第一部获得如此分级的波特系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