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施瓦辛格夫妇昨晚上海捧场《哈利波特4》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四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今日全球同步公映,昨晚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了该片的首映式。施瓦辛格及其夫人出席了上海首映式。作为好莱坞所在地美国加州的州长,施瓦辛格不遗余力地宣传该片。

  施瓦辛格说,自己中国之行的目的是推广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各种各样的产品,而在所有这些产品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电影,所以便来到这里参加首映式。他在致词中说:
“对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把这样一个巨片的首映式放在上海举办表示非常感谢。还要感谢《哈利·波特》的创始人罗林女士,是她把这样一个影片放到市场。”

  据了解,耗资超过1.3亿美元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包含了众多险象环生的情节和具有惊吓效果的场景,还有小主人公的朦胧初恋。在片中,哈利不仅要直面他重新崛起的夙敌、在三强争霸赛中面对死亡、对付捣乱的记者和顶住同伴的压力,他还要在圣诞舞会上找一个舞伴。导演纽威尔曾公开表示,对他来说,故事的主旨就是惊险。“当年观看哈利·波特第一部电影的小观众如今大多都已14岁至16岁,外界不能再把他们视作儿童。从某种意义上说,原著也不是一部儿童读物,它讲述的是成人世界的故事。”

  据悉,目前该片在北美及英国的试片反响良好,中国一些院线方面表示,对该片的票房能成为哈利系列电影最好的一部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