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记者会别开生面 一分钟一场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23 燕赵都市报
汤姆-克鲁斯记者会别开生面一分钟一场秀(图)
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来到中国。

  上面刚刚提到记者见面会的地点别开生面,在记者们参加采访的历史上都可以留下难忘印记了。汤姆·克鲁斯出现时非常热情开心,积极地和每个人打招呼,从站到发言台上到采访完毕的半个小时内,前15分钟基本上是汤姆·克鲁斯的个人秀,真正的采访时间也就后15分钟,再加上翻译时间,整个见面会最重头的是阿汤无时无刻不在的秀。本来在阿汤出现之前,记者还在盼望他能够把身怀六甲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带上,看看这对高调的未婚夫妇在中国媒体面前是怎样表现的。遗憾的是阿汤只带着
导演还有4个健硕的黑人保镖来了。不过没有未婚妻在场的汤姆·克鲁斯依然可以把秀做足。

  第一场秀:出场“语无伦次”

  阿汤刚在发言席上站定,未等主持人介绍,就把自己掌握的有限的中文再搭配着英语的问候语,一起搬出来了:“你好!”“how are you?”“谢谢!”“hello!”逗得大家一阵大笑。

  第二场秀:环顾三面致意

  等主持人刚做完介绍,阿汤又开始活跃了,在记者见面会现场旁边的两座建筑,是上海两栋历史悠久的酒店,几位彬彬有礼的服务员在各自酒店的阳台上甜美地向阿汤打招呼,阿汤也立刻挥手向美女们致意。这时阿汤身后黄浦江上鸣起了汽笛声,阿汤还兴奋地转过身,冲着黄浦江打招呼。

  第三场秀:打出了第一个影迷电话

  接下来,本以为采访要马上开始,这时坐在第一排的一位上海男记者正在通电话,记者会主持人兼翻译是来自台湾的才子王文华,他本想活跃气氛同时也提醒这位记者不要在采访的时候打电话,说道:“大家看,我们这有位朋友想必女友是阿汤的影迷,是不是想让女友听听阿汤的声音呢!”阿汤见状,居然走下发言席,把这位记者邀请上台,冲着这个记者的电话比划,原来他要跟这位记者的女友通电话!

  于是这位记者迅速拨通电话,告诉对方汤姆·克鲁斯要跟你讲话,只见阿汤拿起电话先说“hello”,然后又是“谢谢”、“你好”等他所掌握的几个中文词汇,接着通过王文华的翻译问道“你是不是在工作?”“你订婚了吗?”对方答“没有,我结婚了”,阿汤脸上的表情立刻兴奋起来,他冲着电话大声说道:“祝你们幸福!”

  阿汤通话的过程把台下的记者逗得开怀大笑,事后记者问这位上海同行,当时真的是在跟女友打电话吗,他无奈又很兴奋地回答当然不是,他当时在接一个电话,关于工作上的事情,没想到却让老婆成了全国第一个接到阿汤电话的人。

  第四场秀:我结婚我幸福

  前不久汤姆·克鲁斯在美国参加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谈到自己现在的爱情时曾兴奋地在沙发上跳来跳去,惹得前妻妮可·基德曼很是伤心,这次有国外记者问道他关于结婚的事情时,王文华迅速把话避开,不让记者提和影片无关的问题,阿汤才不管那么多呢。他爽快地回答自己明年要结婚的,然后还不尽兴,还一脸洋溢着幸福一边比划着一边想说些什么,可是却被下一个提问给打断并淹没了。侯艳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