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国独立电影奖揭晓 凯拉-奈特利获年度人物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0:32 东方早报

  

英国独立电影奖揭晓凯拉-奈特利获年度人物奖

  前日,第八届英国独立电影奖(BIFA)终于揭开了各位获奖得主的面纱,其海纳百川的包容精神在获奖名单可谓得到了集中体现。

  主演《傲慢与偏见》的英国女演员凯拉·奈特利荣膺了英国年度人物奖。

  巴西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可谓大丰收,其执导的曾为今年伦敦电影节开幕的《不朽的园丁》一举夺得了三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奖,主角拉尔夫·费因斯和瑞切尔·维兹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大奖。

  《深入绝地》则把被誉为英国恐怖片之王的尼尔·马修推上了最佳导演的宝座,同时该片的特效师强·哈里斯还获得了最佳特效奖。最佳新人奖则由英国与新西兰合作影片《我父亲的小屋》中与马修·麦克法迪恩演对手戏的埃米莉·巴克利夺得。而出演《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衣柜》中白色女巫的蒂尔达·斯维顿则夺得了每年授予做出最杰出成就艺人的理查德·哈里斯奖。蔡宸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