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加勒比海盗2》明年上映 主力阵容不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05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2》明年上映 主力阵容不变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海盗船长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明年就要再次和观众见面了,因为《加勒比海盗2:死人的胸膛》明年就要正式上映。

  好莱坞著名男星约翰尼·戴普扮演的杰克船长,将再次走进超自然的神奇世界,他发现自己原来欠下“飞行荷兰人”海盗船船长戴维·琼斯一笔血债。时间在不断流逝,杰克必须找到一条正确的还债之路,否则,他将会得到无休无止的诅咒,并将在后半生过着奴役
般的生活。好象这些还不够,杰克船长所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他还要设法破坏威尔·特纳(奥兰多·布鲁姆饰)和伊丽莎白·斯旺(凯拉·奈特丽)一对幸福情侣的美满婚姻,这对有情人是在遭遇一次意外时被迫加入杰克船长一伙的。

  迪斯尼公司在拍摄《加勒比海盗2》的过程中,也经历了一个小插曲,这就是当地土著人的抗议。影片在多米尼加的巴塔卡岛拍摄时,有这样一个5分钟的镜头: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不小心被一个食人部落抓走了,他被放在一口大铁锅里,周围摆满了蔬菜和水果,杰克船长险些成为了部落族人的一道大餐。就是这样一个镜头,引起了多米尼加当地居民的愤怒,他们认为迪斯尼电影公司老板曲解了他们的祖先,把他们误认为是食人族了。但迪斯尼的老板并没有过多在意当地土著人的抗议,除为此发表声明外,继续执行原来的拍摄计划。

  据悉,虽然《加勒比海盗2》还没有杀青,《加勒比海盗3》也已经开始拍摄了。按照计划,《加勒比海盗2》将于明年7月先后在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各大影院上映;《加勒比海盗3》则将于2007年与观众见面。(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